close

45歲的寶弟被 同居 人月眉掃地出門後住到姊姊寶寶的家,這樣的轉變反而讓他更有機會去親近最寵愛他的寶媽,對一直最疼愛他的姊姊寶寶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。

就在這段日子裡,寶弟忽然接到了小星的一通 簡訊簡訊 中只是淡淡的問候,並且問他是否可以一起喝杯咖啡。寶弟有點猶豫,難道小星知道他離開月眉搬到姊姊家的事情了嗎?她有點幸災樂禍呢,還是替他感到難過?在這樣的猶豫間,寶弟並沒有回答小星「好」或者「不好」。小星和他 分手 後帶著兩個孩子回東部的娘家,一個月後小星給了他一封信:「淚水流乾後一切重新開始,感謝你曾經給我的愛。我家鄉好美,離開後幾乎都忘了。希望下次相逢時,會有一個全新的我。」

離婚 之後還想再見
如果答應小星的約會就是她所說的「下次相逢」,自己為什麼猶豫呢?是因為自己現在的處境嗎?小星又傳來了一個 簡訊 ,告訴他說她認識了一個男人,那個男人願意照顧她和兩個孩子,但是不一定要 結婚 :「 婚姻 並不能保障什麼,這是你教會我的功課。」寶弟回了一通 簡訊 :「恭喜妳遇到好的男人。我很感謝那個男人。我想我們就不要碰面了。會有點感傷。」小星回了一封 簡訊 :「你個性沒改變。你不必恭喜我,也不必感謝他。這些已經隨著我們 離婚 而結束。我只是想看看你而已,沒有別的目的。就像是去看一個曾經很熟悉的老朋友。」

讀了小星的 簡訊 後寶弟的難過像蕁麻疹一般爬滿全身,他把這種心情告訴了姊姊寶寶,寶寶說:「你不懂女人,小星還會想和你約會,就表示她還很想念你,是你自己想太多了。你啊,真的很幼稚呀。」

2009年04月03日蘋果日報 小野 轉貼來源:http://1-apple.com.tw/index.cfm?Fuseaction=Article&Art_ID=31515947&IssueID=200904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ma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