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:為何突然從異性戀變同性戀?
A:這是我的報應。我爸爸、阿公都 外遇 ,我覺得 婚姻 沒保障,想當不婚族,34歲前連男生的手都沒牽過。我嚮往浪漫 愛情 ,但追求我的男生看我很保守,都不敢跟我講太露骨的話,只有那個T以我幻想中的姿態出現。
她又高又壯,常被誤認是男人,卻很懂女人心理,才剛認識我,就每天打 電話 來噓寒問暖,中午突然送便當來公司給我,我到哪都載我去,把我寵得像公主。她寄很多卡片,露骨地講我喜歡聽的話,說我對她生命很重要,讓我不知不覺習慣依賴她。
通信半年,我懷疑她是同性戀,剛開始很掙扎,但她承諾跟我天長地久,讓我覺得男生比不上她貼心;且跟女生在一起較安全,不會被 劈腿 ,反正是朋友嘛,分開不會有失戀的痛苦,慢慢就陷下去。

Q:妳對她有情慾嗎?
A:第一次她牽我的手,我很尷尬,跟她爭執,我只要心靈契合的 伴侶 ,但她堅持要像男 女朋友 一樣身心靈合一,還買花送我說:「如果妳真在意我,不該有所堅持。」她很有耐心地接近我,慢慢我感覺被她親親抱抱也不錯,就發展出很親密的關係,進而 同居

佔有慾非 愛情 保證
親友說我自甘墮落,我媽苦口勸我,我說:「沒關係。她說會陪我一輩子。」結果卻背道而馳。她佔有慾太強,每天10幾通 電話 查我行蹤,只要找不到我就抓狂、大吼大叫,還說如果我背叛她,她會殺人放火。以前她羨慕我有很多朋友,後來卻不准我跟朋友出去,否則就使用言語暴力,還叫我寫悔過書。
有陣子我真後悔,如果早聽長輩的話,隨便相親嫁掉,搞不好很幸福,幹嘛跟她在一起來虐待自己?

Q:為何不 分手
A:我覺得她很在意我才會這樣,都往她好的一面想。明明是她錯,我還道歉,任她罵,一直自我檢討,最後變很卑微,好像自己一點價值也沒有。
同居 幾年後,她被年輕女生誘惑,常半夜才回家,我才發現原來T也會花心。她要我陪她和那女生去玩,我不肯當電燈泡,她大發雷霆:「叫妳去就去。這個家我想回來就回來,不想回來就不回來。」霸道、陰晴不定到我不相信是她講的話,還懷疑她被鬼附身。

Q:妳像大老婆痴守?
A:對。委曲求全。除非她提 分手 ,否則我就認命。我甚至期待她不告而別,因為看她離開我會更痛。她斷絕了我所有跟男生交往的機會,最後頭也不回地走了,我還傻傻地寫信祝福她新戀情快樂,「別擔心我。等妳想回來再回來。」
被她照顧久了, 分手 後我突然不會生活,一度想死,完全吃不下東西,卻無法跟任何人傾訴痛苦。後來她傳 簡訊 關心我,我很激動,卻忍住思念不回。她說跟那女的不會長久,那我代表什麼?等妳回來再愛我嗎?即使妳再回頭,我們心結還在,回不到從前,而且難保妳不會再 劈腿
回頭看生平唯一戀情,覺得自己好傻,當同性戀太辛苦,我絕不再輕易走這條路,更不會把佔有慾當成是 愛情 的保證。

2009年03月31日蘋果日報 記者李宥樓採訪整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ma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